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千阳残联开展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6-24

 6月24日上午,千阳县残联一行深入贫困残疾人家中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温暖活动。为重度残疾人测量血压,打扫室内外卫生,送去香包和端午节礼品。


111111111111.jpg



 在崔家头镇重度残疾人李娟家中,残联领导亲手为她送上香包,油糕、粽子、绿豆糕,询问了解了她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她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把客服工作做好,有事情干人就有动力。她说自己想着端午是戴香包的时间,出不去,残联领导亲自送来,记着她,感谢残联几年来的贴心和帮扶,去年的收入很好,家里买了电动轮椅,电脑和很多东西,她很开心。聊天间隙,助残志愿者为她家里打扫了卫生,并给她测量血压,普及健康知识。随后,残联一行又深入城关镇两户重度残疾人家中,为他们送去同样的关爱和问候。

 此次端午节送温暖活动的开展,让残疾人感受到关爱和温暖的同时,增强了他们对传统文化的认知、认同。这既是弘扬扶残助残的文明新风尚,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供稿:千阳县残联  闫海侠   编辑:秋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