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再创佳绩!凤县连续三年荣获 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



发布日期:2024-3-20

 3月15日,宝鸡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三次会议暨2024年全市残联工作会召开,凤县残联荣获2023年度全市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并在会议上以《心贴心关爱 实打实服务 筑牢织密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为题进行经验交流。自2021年以来已连续三年获得此项殊荣,实现考核优秀“三连冠”。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320113855.jpg



 2023年,凤县残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残联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目标,坚持以“三个年”活动为统领,以全面惠残项目落实为重点,以优化助残服务为突破点,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实施政策保障、精准康复、就业增收、文化引领、社会助残、服务创新等六大工程,提前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上门办证服务、辅具适配服务、托养照护等多项工作在市级以上主流媒体宣传报道,网格化服务工作经验在全市交流,爱心助残服务大队被评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三访三送”把爱送到家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320113839.jpg



 2024年,凤县残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持续为残疾人群体办实事、谋福祉,不断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奋力推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凤县残联   刘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