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渭滨区残疾人工作扬帆起航 专职委员培训助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4-3-28

 3月22日,渭滨区2024年残疾人工作暨残疾人专职委员培训会在万利酒店19楼召开,区残联全体干部、区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残联分管领导、镇(街)残联理事长,镇(街)、村(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了会议。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328152832.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残联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2023年先进镇(街)和社区(村)优秀专职委员,安排了2024年残疾人工作,听取了区残联工作报告。

 吴理事长总结了去年残疾人工作的亮点和成绩,对广大残疾人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残疾人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我们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市残联副理事长杨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渭滨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等各项工作,为残疾人创造更好的生活和发展环境。

 苗区长在讲话中表示,渭滨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残疾人事业,为残疾人工作者提供有力保障。他要求各级残联组织要紧密围绕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残疾人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市残联教就科科长为与会人员授课,详细讲解了残疾人教育就业相关工作。课程内容丰富、实用,为残疾人工作者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残疾人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相信,在各级残联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渭滨区残疾人事业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让我们携手共进,为残疾人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渭滨区残联